星期三, 三月 21, 2007

韩国菜,CBD,鞋子。

中午的时候,老板如约在我们去吃韩国菜---不要误会,是AA的,只是比较远,老板开车。从来没有在中午的时候去过Boat Quey, 以前以为只有晚上才热闹,因为基本上都是夜店。没想到,中午也很多人,singapore river的岸边,有风有音乐,CBD的人们西装革履地走来享受午餐。我一直喜欢城市的金融中心,每次到那里,就会有活过来的感觉,今天也不例外。

韩国菜并没有什么特别,人参鸡,炒年糕,泡菜汤,不过因为有冷气,又便宜,大家吃得很愉快。结账后,意外发现,店门口的户外座位也是这间餐厅的,临着河,遗憾没有早点知道,不然就更完美了。

然后,在去停车场的路上,顺便逛街,看到一双鞋,老板说“that is the shoe for evening events".我就连忙问,上班可不可以穿,老板默许,我于是立刻付钱,前后不到三分钟。同事都说我买东西手脚太快, 不过对于我,喜欢就买才是购物的真谛。

老板说以后每个月都要有特别主题的午餐,本月是韩国菜,4月是泰国菜,5月可以试试意大利菜。我从来不挑剔吃,只希望常常可以来CBD,享受中午的时光。

没有评论: